amelya

WHY DO I DO THAT ?! ❤ MAXIMUM EFFORT——

【剧透】【盾冬】彩蛋蘸糖吃的25种方法

———————————分割蜘蛛丝biubiu————————————

1.(冷冻室关门1min)

*&*%……¥

大盾:我把插头拔掉了,Bucky,我还是不忍心你这样,快粗来

吧唧:(⊙﹏⊙)b...先拿条毯子来,Steve(抖

 

2.(冷冻间里)

吧唧:Steve,你进来干嘛?

大盾:Bucky,我辞职啦,我打算专心在这里陪你!你觉得怎么样?(星星眼

吧唧:我觉得……挤

1min后

黑豹:相信我,这样门真的……关不上

 

3.(冷冻2min30s后)

叮咚——

黑豹:盾哥,是你在我pad上挂的推么?有消息

大盾(目不转睛看Bucky):ok我看下(伸手

 

“Natasha发布一条推文:我找到消除九头蛇洗脑密码的文件啦!@吧唧一定记得我 @我是吧唧”

 

大盾(10s内获得被子+热牛奶):快!快!给我Bucky开门O(∩_∩)O~~

 

4.(冻10min后,冷冻室旁)

大盾:我...Bucky...会不会有人再来害他(哭哭ing

黑豹:let them try(转头深深看向大盾

大盾:呜呜,你真好

黑豹:只要你开心

大盾:呜哇!幸好有你(抱住豹哥

——砰*&%%——!(冷冻室门被从里面砸开

 

(吧唧淡定走粗来,回到原来的床上,坐下

吧唧:差评,隔音不好(怨念脸

 

5.(海上监狱)

猎鹰:Cap!

大盾:嘘——我会把你们都放出来

猎鹰:Cap,你去哪儿我们就去哪儿(众人点头ing

大盾:好的!大家跟我一起回瓦干达!一起保卫脆弱的冰冻吧唧!

Clint:今天天气不错

Scott:是啊是啊……囧

 

6. (关门0.5s)

大盾:不行不行,快打开,Bucky,这是李子,你先吃口

(关门again)

大盾:啊啊啊,先等等,Bucky你听我说,你放心我不会走,我就在这里看着你,记住了吗?

吧唧:(吧唧哥哥笑,点头

(关门again)

大盾:等一下,吧唧这是你的背包,里面有压缩饼干,有水果干,有水,有小毯子,还有你的日记本,要是你醒来我正好不在身边,这里面都有你需要的东西,我就放在冷冻室旁边哦!

吧唧:嗯我知道啦⁄(⁄ ⁄•⁄ω⁄•⁄ ⁄)⁄

(关门again)

大盾:哦哦对了,我的素描本也放你包包里哦,每天发生什么事我都会画下来给你看(づ。◕‿‿◕。)づ

吧唧:哦(⊙o⊙)

(关门again and again)

黑豹:Cap,启动关闭太频繁了,系统需要一点时间重启……

大盾:啊!Bucky!快出来!我们去院子里晒太阳!(大哭ing

吧唧:(⊙﹏⊙)b


7. (冷冻30s后)

叮咚——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我就是英雄No.1傲娇妮妮(备注名:妮妮是家人) 刚刚发布一条推文:

“@妮妮是家人: 最近特别研究了金属臂领域呢,造出了好多类型的金属臂:纤细白嫩型,猛男精壮型,作战专用型,我真是天才呢!可惜身边没人用得上,都扔掉好啦O(∩_∩)O~~”

大盾:哼!!(把pad狠狠摔了出去——

*……&……%¥砰!

“冷冻仓受到外力损坏,重复,冷冻仓受到外力损坏,已紧急开启解冻程序,仓门开启倒计时5.4.3——”

大盾:Bucky!我带你找Tony去!

吧唧:冷(抖

黑豹(跑过来):Cap你连盾都没了,这样去会被打吧?

吧唧:好冷(泪眼

大盾:没事,我有办法!(参见第5条

…… …… ……

黑豹:哎?谁把我pad摔地上了!!!


TBC(maybe?

评论(6)
热度(89)

© amel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