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ya

WHY DO I DO THAT ?! ❤ MAXIMUM EFFORT——

【剧透】【盾冬】彩蛋蘸糖的25种吃法(2)

-

-

-

-

-

-

-

-

-

-

-

———————那种劲爆酸爽彩虹糖你爱吃吗?—————————

8.Steve看着冷冻室里一动不动的Bucky,突然,感觉里面的冰雾变得格外浓重,竟然渐渐看不清Bucky的脸,赶紧扭头去看一旁的控制屏,

“系统出现故障,请尽快采取措施,以保证生命体征,请尽快采取措施,以保证……”

“Bucky!”Steve着急地拍了拍冰冻室的门,里面的人自然没有任何反应,回过头,这里竟然没有一个人,黑豹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他大声呼喊,却没人有来帮忙,控制屏的紧急红色灯闪个不停,他用拳头一下下拼尽全力打在冰冻室的门上……

“啊!Bucky!”

“Steve,你怎么了?”

Steve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那双澄澈的绿色眸子正安静地看着自己,Bucky漂亮的睫毛在他温柔的目光里忽闪着。

“我做了个可怕的梦……”

Bucky又咬了口手里的李子,边嚼着边露出一个轻松的微笑,“傻瓜,每天怕我做梦让我睡前喝牛奶,结果自己总是把自己吓醒~”

Bucky推了推还在愣神的Steve,大力地将他从床上拉起来,“快点起来吧,你答应了每天陪我去做消除密码的恢复练习的!”

Steve笑了笑,任由Bucky刚适应的新机械臂拉着起身,心里也有些责怪自己,经过冬兵事件的后续处理结束,Bucky顺利解冻已经一周了,本该自己带着他克服未来的困难,结果反而自己的心理压力比他还大。

但无论如何,看到Bucky坚强的笑,比什么都好。


9. (冷冻90days)

Falcon:Cap,有件事你得知道。

Steve:怎么了?是瓦干达那边的消息吗?(拳头不禁攥紧,有些紧张)

Falcon:是,黑豹说Tony趁我们帮复仇者做任务的机会,自己闯入了冬兵所在的……

Steve:告诉黑豹无论如何不能让他带走Bucky。我们回去!

……

Steve:Tony人呢?

大盾看着完好的冷冻室,和一边还冒着冷汗的黑豹,急于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

Falcon:Cap,你看看这个……

Steve看了眼Falcon的手机,

“@我是妮妮我最棒”发布了一张图片:今天逛了奇怪的展馆并合影.jpg

还在缓冲图片的时候,手机又响了一声,

“@我是妮妮我最棒”发布一条消息:@吧唧一定记得我,老冰棍,3天内回来,拿着盾跳个美国队长舞给我看的话,我可以考虑把公司这个月的废金属回收利用一下,顺便把几张前苏联的废纸送你。(此条马上删)


10. 

大盾:Bucky,2年来我的心一直与你相依。想你是我每天的习惯。

大盾:Bucky,已经20年了,你还好吗?爱你已经融入我的呼吸。

大盾:Bucky,30年过去了,你还记得我嘛?没关系,等你醒来,我可以帮你回忆。

大盾:Bucky,40年一晃而过,你……额……

Steve重重地摇了摇身边人的肩膀,

“Bucky,你帮我看看,你觉得40年这行应该怎么填?”

吧唧:拜托,我不想看这种闪瞎眼的东西。(Bucky咬了一口威化饼,一脸嫌弃地向旁边挪了挪身子。)

大盾:但今天是我们21世纪重逢100天的纪念日啊!也是你的解冻5天纪念日,也是我们相识92周年……我要为每一年的我们写诗!

吧唧:Steve你知道恢复冷冻是哪个键吗?我想进去躺会儿……


TBC(maybe...


1~7种蘸糖:https://amelya.lofter.com/post/1d852720_ad46f16

评论
热度(57)

© amel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