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ya

WHY DO I DO THAT ?! ❤ MAXIMUM EFFORT——

【盾冬】彩蛋蘸糖的25种吃法 (3)

有剧透

摸摸看过的亲们,开始写这个就是因为觉得虐,拥抱取暖(๑•ᴗ•๑)

还在等看的小伙伴们不着急~美3虽然虐,但是对盾冬来说很美~而且看完也不会很生气,会觉得各方都没错,各方都很虐,等看完再一起拥抱取暖(*^-^*)

-

-

-

-

-

-

-

-

-

-

————————大盾四倍克制力分割线—————————

11. 

吧唧:Steve, 你在看什么?

大盾:在看你呀(递出手中的素描本),你冬眠以后的每一天,我都有画一张你的样子哦~

吧唧:哦,那每一天都是一样的呀,有什么好画(无动于衷摆弄新机械臂ing

大盾:不一样呀,有Q版的,素描版的,吧唧小熊版的,系统自动脱去外衣版的,配备内心os“Steve我每一个梦里都有你”版的,很多哒(づ。◕‿‿◕。)づ!

吧唧:……(默默远离罗师傅ing)


12.队长日记:

吧唧冬眠Day1: Bucky,今天给你买了熟透的甜李子,如果明天你醒了可以吃。

吧唧冬眠Day2: Bucky,昨天给你买的李子要烂掉了,我吃掉啦,今天给你买了新的熟透的甜李子,如果明天你醒了可以吃。

吧唧冬眠Day3: Bucky,昨天给你买的李子要烂掉了,我吃掉啦,今天给你买了新的熟透的甜李子,如果明天你醒了可以吃。

吧唧冬眠Day4: Bucky,昨天给你买的李子要烂掉了,我吃掉啦,今天给你买了新的熟透的甜李子,如果明天你醒了可以吃。

吧唧冬眠Day5: Bucky,昨天给你买的李子要烂掉了,我吃掉啦,今天给你买了新的熟透的甜李子,如果明天你醒了可以吃。

……

不久后的某一天——

吧唧:总算好好睡了一觉呢,Steve,你给我买的这一大袋李子也很好吃(大嚼ing)!我梦里就想吃很久啦!

大盾:Bucky你喜欢就好o(*////▽////*)q(饱隔)……


13.

妹子A:你听说了么?冬兵好像在瓦干达,和队长在一起。

妹子B:我知道我知道,我是他俩CP粉~╰( ̄▽ ̄)╭

妹子A:可是你看报纸!


***《超人气男团AVENGERS领队疑单飞,HYDRA主打男模winter soldier瓦干达遭雪藏》***


妹子A:一个单飞,一个雪藏,怎么办啊啊啊,我的男神们前途渺茫了呜呜(大哭!!)

妹子C:(小声) 咳咳,告诉你们可靠消息,他俩出现在一个地方不是巧合,但凡明星失踪,又是去国外,八成都是有不能公开的秘密……

妹子A, B:不会吧!

妹子C:你想啊,有些事情嘛= ̄ω ̄=……经纪公司这时候都搞公关呀!对外宣称各自在忙,出国休息学习什么的,其实私下里(*/ω╲*)...搞不好孩子都有了(*/ω╲*)

妹子A、B、C:哇哦~(⊙v⊙)


14. 

主持人:大家不要挤不要挤,排好队!

……

主持人:咳咳,现场的各位大家好,下面有请宇宙不老超人气男神组合:”我有特殊长寿秘诀“成员——罗师傅和巴大爷,为他们的新书《不是我蒙你,养生就一招!》进行签售!!!

罗师傅:大家好,我是小罗,我今天97岁啦,很高兴来到这里,今天我和老伴儿将为我们的新书《不是我蒙你》签售,同时,我们将配套销售书中提到养生秘诀利器:斯塔奇牌超强力冷冻仓!

巴大爷:说得没错,别看我今天98,全靠斯塔奇牌养生送到家!第一次听说这玩意儿我也不信啊,我寻思我这玩意儿不能随便试啊,万一出啥事老罗头咋整儿啊?但是不是我蒙你哈,这东西贼他妈好用,我还犹豫的功夫,我们家那口子已经用上了,用完咔咔年轻啊!你们看我俩老不?!

罗师傅:老不?!

主持人:大家说老不老?!

阿姨们:不老!!!

巴大爷:是吧!贼好使!俺俩现在看着是不跟20岁大小伙儿似滴?现在打电话哈大妹子,跟你说,赶紧订购……哦不用打电话啊?现场就有啊~那太好了!我们不是为挣钱,真的,俺俩不缺钱,早前儿哈,俺俩身体好,当保镖,挣不老少儿了~今儿就是为了和大家伙儿分享,真滴,没事俺俩就冻两天,特美容,特年轻儿!前阵儿我刚冻了好几天来着,感觉可好咳咳——

罗师傅:(星星眼)老伴儿你真棒,喝口水歇歇~

巴大爷:我们是有信誉的哈!这玩意儿都报道过,全世界都知道,你们看那个《美国队长3》没?片尾看没看?你们得看啊!那玩意儿就是我们的产品,我们投资的,杠杠好使,快买哈大兄弟,大妹子!

………………


15. 

(瓦干达冷冻实验室场景,Action!)

大盾:Bucky,你想好了?

吧唧:想好什么?(吃薯片ing

大盾:你其实不用一个人承担这么多……

吧唧:我没有啊(喝牛奶ing

大盾:Bucky,你确定现在这样是你想要的吗?

吧唧:现在是哪样?你不告诉我我怎么确定?(舔冰淇淋ing

大盾:(小声)Bucky,你词错了,这里你应该要求冬眠啦!

吧唧:哈?你说啥我听不清……(吃威化饼ing

大盾:(小声)而且剧组道具快让你吃光啦!

吧唧:(小声)Steve,我不适合冬眠,我会饿醒的!(瞥导演)而且我发现剧组的摄像师傅签约就到今天,快,和我一起吃,我们默默反抗,我就不用只睡不吃挨饿啦!(看镜头,继续嚼威化饼ing

………………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走走 吃的那么多,我想都尝尝。”

                                                   ——Bucky Barnes


TBC

——————————————————

庆祝国内首映!(*^-^*)

彩蛋蘸糖吃法1-7: 戳这里

彩蛋蘸糖吃法8-10: 戳这里


大家喜欢的话多多评论哦~我其实是个特别喜欢交流的刚入坑的妹砸(๑•ᴗ•๑)

写的不好的地方也欢迎指出哦= ̄ω ̄=

评论(19)
热度(46)

© amel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