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ya

WHY DO I DO THAT ?! ❤ MAXIMUM EFFORT——

【火TJ】踢街的第五次告白(2)

预计有五发。

AU:Benjamin家五兄弟:Jack、Bucky、Carter、Chase、T.J.。

CP:火TJ,提及盾冬、柯王子。(水仙你们猜有没有呢?)

→这章Carter实力抢镜(~ ̄▽ ̄)~

前文链接: ( 1)

——————


  午后强烈到似乎能穿透一切的阳光,被郊外豪宅厚重的窗帘挡了个严实,猩红色大床上的男人猛地惊醒,到处翻找摸索着。

  越过被子里躺得横七竖八的两个姑娘,他最终在床脚地毯上抓起了自己的手机,按亮屏幕——

 

14:20

 

  呼——还好,他踩上柔软的长毛地毯,动作利索地拎起自己的皮鞋,捡起扔在床底的内裤、卧室门口的西裤、客厅沙发上的衬衣和领带,半路踢了一脚地上空空的避|孕|套盒子,在看到自己被撕坏的名贵西装外套时,皱了皱眉头,随手从女士手包里掏出一张卡塞进自己口袋。

  最后又打量了眼这座足以用空旷形容的豪宅,吹了声口哨,外套往肩上一搭,正要伸手去开门,

  “Carter——现在就走吗?”几乎裸着的富家女声音甜腻,扭捏出娇羞的样子走出卧室。

  他故作深情地笑笑,

  “你知道的,我不能久留。”

  “那么,”那姑娘似乎并不想放过他,妖娆的身子更加靠过来,有意无意地蹭上男人结实的胸肌,咬着他的耳朵,

  “这是你的什么小把戏吗?”

  她晃晃臂上赫然多出的一个黑青色标记,图形隐约像是由锋利刀片组成的十字架,

 

  “是啊,宝贝儿”Carter撩起自己的衬衣袖子,露出一个一模一样的印记,“欢迎加入我们,甜心儿,不久会有人来找你的。”语气多了几分寒意。

  “什,什么人?”富家女后退了几步。

  “我跟你说过啊,我欠了某些人不少钱,我想你一定愿意帮我。”说着轻笑起来,拍拍被吓到愣住的富家女的肩膀,脚步轻快地开门离去。

 

  Carter Benjamin,Benjamin家的三儿子,家里除了Jack谁都管不住的浪荡小子,赌博几乎占据了他生活的绝大部分,从小常常因得罪了不该赢的人,被到处追打。Carter Benjamin欠债无数、逃亡度日的流言也在那时扎下了根基。

  然而,即使是Jack也得承认,在父母离世、Bucky也同时失踪之后,小小年纪混在街头的Carter,几乎想尽了一切手段,最终和Jack一起勉强支撑起了这个家。

 

  出租车尽职地等在门口,虽然已经离Carter预约的时间过去了3个钟头,但谁让他承诺了每小时50美金的小费呢。Carter坐上后座,从兜里掏出一块糖果,扔进嘴里津津有味地嚼起来,一边吹着泡泡一边又读了遍糖纸上的广告:


  “附赠两片炫酷贴纸,5秒钟拥有神秘纹身。”


  “先生去哪儿?”

  “回城里,去最贵的那家糕点连锁店。”

  每周六的晚上是Benjamin家的家庭团聚夜,Carter是例行买点心的那个,Bucky去超市大采购,毕竟有Steve可以多提不少东西,Jack会从打工的酒庄,也就是Everett先生那里带客户品尝剩余的红酒回来,Chase和T.J.则担任主厨。

 

  Bucky的短讯在这时准时到达了Carter的手机。

  “170”简单的数字。

  这是Bucky这周的工资,准时在每周到账后报给Carter数字,而工资卡他也一直放在了Carter这里。


  “别再赌钱了。”他知道,这才是Bucky的潜台词。

  说来也是好笑,Chase玩得一手好牌的技术,倒全是小时候Bucky教的。当然,那是在Bucky走失、陷入那段恐怖经历之前的事了。

 

  剪坏顺来的信用卡之前,Carter给自己刷了套西装,那家店里摆着一枚袖珍的浅金色玫瑰胸针,很衬Jack,他停留片刻,并没买下来。又用Bucky的工资买了个T.J.最爱吃的奶油大蛋糕,Carter心情愉快地走向地铁,准备回家了。

 

  这个周六的晚上本是平常而温馨的,五兄弟挤在一条长沙发上,拉拉扯扯地分享着三条毛毯,一起看一部充斥着丧尸和鬼魂的恐怖片,就连Jack都被吓得哆嗦了两下,Bucky的胳膊被吓坏的Chase掐出了不少红印子,但唯独本来最胆小的T.J.,却一直一声不响,一动不动。

  “Tommy?”旁边的Carter推了推他。

  “…………啊?”T.J.的反应足足慢了两拍半。

  “害怕吗?”

  “呃……”T.J.似乎思考了几秒钟,才答道,“没,没什么好怕的。”

  才怪。Carter心里哼了声,T.J.要是不怕鬼,他宁愿再也不碰扑克牌。

 

  这小子肯定有事瞒着我了。

 

  果然,片子才结束,Chase还搂着Bucky不放,Jack故作镇定地起身收拾摊了一茶几的零食时,T.J.自己默默起身,从客厅走到餐厅,来来回回地转了两三圈后,一个箭步回来,拉起Chase就拽去了二楼阳台。

 

  这个傻子,不知道阳台的外放效果最好了。

 

  Carter放轻脚步走到了阳台正下方的厨房,侧耳听着,很快身后又排队站上了Jack和Bucky。

 

  “Chase,我必须得跟你道歉。”

  “你,你……别吓我,你难道变成丧尸了现在想咬我?”

  偷听的三兄弟同时抹了抹额头,为Chase天赋异禀的脑回路捏了把汗。

 

  “什么跟什么,我是说你和Johnny的事。”

  “Johnny?你们俩怎么了?”Chase的音调似乎升高了些。

  “没,没有,不是我们,我今天本想替你跟他告白,但我好像搞砸了,我很抱歉。”T.J.有些着急起来,慌慌张张地解释。


  阳台上安静了一会儿,Jack甚至不耐烦地推了推Carter的肩膀。


  “……T.J.你别管Johnny的事。”Chase似乎不安地踱起步来。

  “哥哥,虽然我笨手笨脚做不好事,但我看得出Johnny是真心喜欢你的!今天中午我看得清清楚楚,提起你他眼神温柔极了,而且我想他听懂了我说……”

  “你没听见我的话吗,T.J.?!”Chase突然发怒起来,声音拔高了好几度,“别管霹雳火的事!无论什么我和他你和他的,离他远点!他不是你能掌控得了的,T.J.!”

  “Chase?你在说什么呢?”T.J.的声音带着隐忍的委屈。

  “我说霹雳火,Johnny Storm风流极了,他身边的人就没断过,比你那个前男友有过之而无不及,够清楚了吗?”

 

  T.J.跑下楼的脚步声突然而迅速,几个人都没来得及躲,但T.J.黑着脸夺门而出,倒也没多看他们一眼。

  没过两分钟,Chase也急急地跟着跑下来了,看到哥哥们愣了一下,

  “是我不好,不该提起那事儿,我去找他。”捞了件外套就要出去追T.J.,被Carter一把拦住。

 

  “他没跑出去。”Carter指了指自己的屋子。

  如果他猜得没错,T.J.在家门口蹲得冷了,这会儿已经从一楼窗子爬进他的屋子了。

  这是T.J.离家出走的完美收场方式之一。

  同样也是T.J.小时因自残,被Carter狠狠教训加教育后,和Carter之间定下的约定,无论T.J.多难过,先来找他,不许自己跑出去,不许伤害自己。

  除了两年前被居心叵测的前男友利用,被迫出柜那次,T.J.都一直乖乖遵守着这个约定。


 ————TBC—————


Johnny Storm收到一条短讯:


“火,今天我出于对亲兄弟的过分保护,做了一件对好朋友很不好的事,大概就是添油加醋、抹黑加威胁的那种。虽然跟你没什么关系,但我允许你沾沾光,明天三餐我请,下次表演道具钱我也包。——00:05 Chase KingofMagic Benjamin”


霹雳火第二天看见这条消息时,已经错过了两顿免费大餐。

但他说不上为什么,总觉得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

后文链接: (3)

评论(24)
热度(56)

© amel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