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ya

WHY DO I DO THAT ?! ❤ MAXIMUM EFFORT——

《Living in the Dream》

抽风作。

短。一发完。虐。

冬日战士,梦与自白。

——————


这里好黑啊。

我已经死了吗?

哈哈天呐,我怎么会这么想。

现在是白天?还是晚上?我是不是又要迟到了,法律系的毕业考试,可恶,我还没开始准备呢。

 

“巴基。”

“嘿,史蒂夫,你也在这儿。”

“巴基我很想念你。”

“我不就在这儿吗,你哭什么?”

“我,我也不知道……就是害怕。”

“蠢蛋,不过刚才我也有点。”

 

“说老实话,我们在哪儿?”

“在……货车厢里?你听,这是车轮在路上颠簸的声音,这里没有灯,才这么黑。”

“是啊。”

果然,鼻尖渐渐漫上了锈蚀腐朽的味道,这里像是很久未通风了似的。

“要是有扇窗户就好了。”史蒂夫像能窥探巴基的心思似的。

“没关系的,倒是有件别的事,我必须得告诉你,史蒂夫。”

“你说啊,巴基。”

“……我,想不起来了。好不容易见到你了,我却一下子忘了要说什么。”

“哈哈,你一定是酒喝太多了,巴基,不着急,慢慢想。”

“不,我怕来不及,但……我什么都想不起来。”

 

车厢门终于打开了,周围不那么冷了,啊,巴基这才想起来,那车厢里冷得狠,他还没问史蒂夫冷不冷。

但回头时,史蒂夫又不见了,黑暗也消失了。

巴基想张口问问,史蒂夫去哪了?

嘴被什么东西堵得严严实实的,他垂眼去看,伸手去摸索。

是一件黑色的面罩,勒得他生疼。

手已经被冻得僵硬,他挣扎着,要拿下口罩。

他得快点,他要找到那个小个子,不知道去哪了的小个子。

 

终于,他挣脱了,地上有几个被他击倒的白大褂,口罩滚落在地上,看起来有些孤单地兀自晃动着。

 

可是,巴基已经忘了,他要做什么?

这儿是哪?

他好像有什么事急着做。

好像做了个短暂却重要的梦。

但却又想不起来了。

 

 

“史蒂夫?”

“巴基。”

“你冷吗?”
“怎么会冷,现在可是夏天啊。”

“哦,是啊。”巴基暗自骂了自己一句,怎么问了这么傻的问题。

“巴基你为什么闭着眼睛。”

“有什么光线,好刺眼。我……头好疼啊。”

“你发烧了?”

“可,可能吧。我……”

“帮你请假?”

“嗯是啊……竟然也有需要你照顾我的时候了,但我想说的不是这个。”

“你说啊。”

“妈妈,妹妹。”

“嗯?怎么了?”

“没,没什么……”

“巴恩斯夫人听你这样说胡话该担心了。”

“是啊,是啊,可我想不起我要说什么了。”

“哈哈,巴基,别说傻话了,很快你就能退烧了,下午我叫巴恩斯夫人来接你,你睡会儿吧,好吗?”

“我会不会再也醒不过来?”

史蒂夫已经抱着书本跑远了。

巴基不知道头为什么会如同被闪电击中似的,疼得快要裂开了,疼得他想放声大叫,疼得整个世界都跟他一起叫喊起来,有个男人的可怖的吼叫声,就在耳边,快要击碎他的鼓膜。

 

巴基奋力挣扎起来。

不行,史蒂夫不在这儿,我还没见到妈妈和妹妹,我不能死在这儿。

我怎么能一个人死在这儿,就因为发烧?!绝不可以。

 

终于,他坐了起来,手掌上满是鲜血,不知道是谁的。

他想将手凑得离眼睛近一点,却发现自己的手、胳膊并没有直觉,这条胳膊,泛着诡异的银光色,长在他的肩膀上,这是什么节日吗?什么恶作剧吗?

不过没关系,反正他已经醒过来了。

他要快点去找……

找谁呢?

 

幸好他醒过来了。

但他已经记不得了,他是从哪里醒来,他刚刚又梦到了什么。

人会忘记自己的梦,真是不可思议。

 


那梦里的我,还会记得现在的事吗?

巴基趴伏在狙击枪后,百无聊赖地等着。

 

他正在瞄准着一个并不认识的人,那人站在一群保镖中间,但他确信,可以一枪打爆目标的脑袋,在隔着一座大楼的距离。


是的,我可以。

因为我以前也常常这样,保护着你啊。

不是吗?

但我……突然想不起你的名字了。

你会怪我吗?

 

你知道现在的我,正在这里,等待扣响扳机吗?

你会为我屏一口气吗?你会在我一击即中时,向我敬礼吗?

你会为我骄傲吗?

你会感谢我的这发子弹吗?

你会……

你会想杀掉现在的我吗?

 

你是我正在瞄准的那个人吗?

他看起来好像你啊。

虽然我连你的样子都想不起来了,你到底是谁呢?

 

哦,大概有这么个影子,棕色的头发,不然,金色,应该是浅金色!眼睛……蓝色,或者绿色。

是你吗?

 

目标倒下了,子弹射穿了脑袋。


愿他不是你。

我别无选择,我使命所在,我是个士兵。

为我微笑吧。

为我祝福吧。

等我回去,Jerk……Punk。


The End

评论(8)
热度(30)

© amel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