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ya

WHY DO I DO THAT ?! ❤ MAXIMUM EFFORT——

【柯王子】《诅咒》

高虐预警!!!一发完。

不喜欢虐的盆友,就不要看下去了……

很抱歉最近一直虐,感觉会掉粉的。

——————


  “决定了没有。”

  国王不耐烦地用手指敲打着桌面,眼前的犯人满脸血污,并没抬起快要垂到被皮带绑缚的膝盖中的头颅。

 

  “告诉那边,打断一只手。”杰克耗尽了耐心,“右手。”面无表情地下令。

  “不!”发锈囚椅上的柯蒂斯猛地抬起了头,“杰克……国王陛下,求你,不要伤害我的儿子。”

 

  “不,这可不像你,柯特。”杰克发怒地扑到了犯人面前,“所以如果以你儿子要挟,就能答应我了吗?嗯?”

  “求你,杰克……放过我吧。”柯蒂斯苦笑一声,甚至都没抬起眼睛。

  杰克伸出手,轻柔地抚过柯蒂斯脸上的血迹,在触碰到伤口时,感受到他咬了咬牙,如同他以前熟识的那个柯蒂斯一样,忍耐着痛楚,只不过,那时,是为他,为了杰克·本杰明。

  他便无法不想起现在柯蒂斯身边的一切,他颤抖着嘴唇,猛地攥住了柯蒂斯的下颚,捏着他,强迫他看向自己。

  “看着我,看着我,宝贝。”

  “杰克……”然而他的眼里却只有悲哀。

  “叫我亲爱的,叫我甜心……像以前一样,不好吗,哪怕就这一次,就这一次,柯蒂斯!”

  “我们早就选择了,杰克。从你登基的那天,我们就看到今天了。”

  “登基……那天晚上我还在你床上,柯特。你就这么狠心吗。”

  “珍妮特是你选给我的,杰克。曾经我所有的伤口、鲜血,都是为你,但现在,回不去了。等你明天给你的女人戴上后冠,等你做了父王,你会明白的。”

  “是啊……就像你第一次看见我的那个晚上,也许我本该那时候就做上爸爸了。”杰克一边自嘲地笑着,对着柯蒂斯不停点着头,

  “……那你当初何必闯进来呢?让我好好地做那个老混蛋的生子机器不好吗!”

  “杰克,理智点吧……你尊重你的父亲。你也知道我们是怎么走到今天的。”

  “不,不。珍妮特是我的人,她不是用来给你做老婆的!我不该让她留下孩子的。”

  “你尽管用她监视我吧,尽管削了我的军权,拿走我所有的财产,只要让我们一家离开,除了家人,我什么都不要。”

  “我呢?柯蒂斯,柯特,我呢?所以不只是今晚你不答应陪我,你是打算,永远不要我了?”

  杰克已经跪在了柯蒂斯面前,两只手摩挲在他爱的人的脸上,泪流满面。

  可柯蒂斯的眼睛却是干涸的,杰克的手上,只能感受到血。

  “放手吧,杰克。我已经给了你我能给的,这是你一直想要的,不是吗。”

  “是啊……是啊,我早就想要了。”杰克慢慢站了起来,他想起了某个人的某张脸,微笑看着他,

  “想想你真正想要的,杰克,如果我做的,能让你重新诚实面对自己,我绝不后悔……”

  那是他的遗言。

  一个可怕的悖论,一个可怕的诅咒。

  当他最想要的,自己选择了毁灭,他还剩下什么选择呢?

  复仇?伪装?一错再错?

  不,他只是退而求其次罢了。

  他只是再没机会找回自己罢了。如果柯蒂斯没在那个夜晚闯进来的话。

 

  “我们对那个夜晚有所误解,柯特。”

  杰克闭上了眼睛,伸手到腰间,摸出了一把匕首。

  “那晚我找到了我想要的,可并不是王位。”

  “我们已经做到了,杰克,我们让你继位了,不管过去有多少舆论压力,我们也都摆平了,你是国王了,杰克。”

  “为什么。”杰克像没听到似的,一边用锋利的刀刃割断绑在柯蒂斯身上的皮带,自言自语,“为什么每当我追求所想,命运就会这样嘲讽我。”

 

  柯蒂斯却没从椅子上站起来,杰克将他焦急又害怕的神色全看进了眼里,即使是在他的柯蒂斯面前,他也已经真的像个国王一样,令人畏惧胆寒了。

  “你走吧。带你所有想要的,喜欢的人,天亮之前,你去哪里我都不管了。”

  柯蒂斯抹了把再次从头顶流进眼睛的鲜血,刚要起身,杰克却又走了过来,他拿出了一方厚厚的手帕,温柔地按压在了柯蒂斯头上的伤口之上,又拿起了柯蒂斯的手,让他按在自己的手背之上,“保重,柯特。”杰克最后说,抽出了自己的手。

 

  “陛下,典礼已经准备妥当。”杰克正任由侍从给他整理着大婚的盛装。

  “刻好名字了吗?”

  “依照惯例,典礼结束才会在后冠内刻入王后的姓名缩写。”

  “很好,我要你现在就去刻,写J·E。”

  杰克望着天边渐渐灿烂的朝霞,微笑自嘴角蔓延开来。

  “抱歉,陛下,据我所知……”

  “J,代表珍妮特。我祝福她,以及他的丈夫。”

  侍从的茫然多于震惊,一时并没有动作。

  “好了,照我说的做,让我一个人待会儿。”杰克有些厌烦地打发走了侍从和守卫们。

 

  他能听到礼堂奏起的乐曲,已经在迎接各国来贺的贵宾。

  他们来得正是时候,今天,或者最晚明天,这里确实会有一场盛大的典礼了。

  一场,或者两场。

  告别,以及开始。都好好地写在了桌上的那封信里,一封有柯特,也有他的信。

  那将是他们最后的联结。

 

  杰克看了看镜中的自己,一身点缀华丽的军装,年轻的面庞,手中,攥着一把沉重无华的匕首。

  这种匕首是他们国家军中的标准配备,本并不格外锋利,也无收藏价值。但杰克把它磨锋出刃,随身携带,刀柄上刻着的名字已经被他磨到模糊难忍,只有姓氏还颤抖着“埃弗瑞特”的轮廓。

  他把刀刃贴在了自己正热烈跳动的脖颈脉搏边,对着镜子里自己的明艳面容,绽起了一个微笑。

 

  他并没想起什么特别的画面,但他听到了那个渴望中的声音。

  他的脚步声。

  敲门声。

  破门而入的声音。

  “殿下……殿下!天呐,他们给你吃了什么,振作点……你们都滚开!”

  匕首,割断绑在杰克身上所有绳索的声音。

  他来救他了,他终于回来了。杰克眨了眨眼睛,想要说些什么。

  如果这是真的,他真想收回那个诅咒。

  那个将他所得到的,都还给柯蒂斯·埃弗瑞特的诅咒。

  这个王国,这顶王冠,这些女人。

  这次相遇,这段沉迷,这个结局。

 


  “柯蒂斯,再陪我一晚好吗?”

  “就这一晚,在这之后,我们也许可以重新来过,也许我就可以放弃王位,你也当然可以扔下你错误的一切。”

  “你说话啊?回答我啊?”

  “打……打到他说话为止。”

  这个牢房太安静了,杰克决定再问最后一遍,他的手指不耐烦地敲击着桌面。

 

  “决定了没有。”


————Fin————

评论(4)
热度(22)

© amel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