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ya

WHY DO I DO THAT ?! ❤ MAXIMUM EFFORT——

[黑泥]强行单箭头真是太尼玛烦

哎心疼我冬

阅烬-坚持八只手画画:

是的,甚至忍不住想骂脏话。


稀有金属:



今天去wiki上翻了半天,巴基和寡姐ms已经从LGBT榜单上下来了。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LGBT_characters_in_animation_and_graphic_art


好吧,至少还留了点念想。


不是我恐同,但如果只有冬和寡在榜上还加个“crush on Steve”那就太恶心人了。Exo me? 冬兵和寡姐都对史蒂夫单箭头?所以你方官推的冬寡算个啥?失意人抱团取暖?拜托他俩才没那么low好吗?


(更正:寡姐不是lgbt,就是在巴基的说明里提了一句,说冬寡都对史蒂夫有意思过。)


最近知道的一些信息让我对官方真的好失望,先是队一里剪掉小护士场景:






配合着最后放出的小酒馆,这浓浓的直逼弯气息……




然后蛇盾的bff变成了泽莫,竹马没有了,巴基变成了棋盘上的一颗子。





想突出什么?我们的自由斗士男女通吃黑白通吃,还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然后就是那个昙花一现的wiki LGBT list,红果果的冬盾寡盾单箭头,简直一言难尽。




***


我脑的那些无限恋冬的盾,现在看起来就像个笑话。


那感觉,就像你趴在官方的背上尽情放飞了好久,突然官方回眸冲你邪魅一笑:不好意思呢亲,其实都是你在自作多情。


氧化钙啊!


拜托补药让冬单箭头了,这发展还不如纯友谊bromance呢!至少两人的关系还是对等的,至少我还可以YY下寡冬,让冬谈个正常无压力的恋爱。


说句zzbzq的,我现在深深怀疑冬兵这个角色就是给美队吸粉用的,现在美队人气上去了,必须着力塑造伟光正形象了,冬兵就成了污点,需要与之划清界限。


美国精神怎么可能基呢?绝对是冬冬一厢情愿。


哈哈哈。


人间真实。




***


最傻b的还是我,叫你脑洞开太大!叫你入戏太深!叫你萌上炮灰角色!


只有这一幕还能让我期待一下了。






官方你继续插刀吧,帮我出坑了最好。






评论
热度(88)

© amel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