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ya

WHY DO I DO THAT ?! ❤ MAXIMUM EFFORT——

好多的吧唧好多的大盾,愿他们在所有的平行世界里安好,hail the milk~\(≧▽≦)/~

鹿吱吱:

14年4月到现在我大概看过2000多篇stucky同人(我是互攻党,为此我很感激,因为可以有更多的同人看,永远不会饥荒),在2000多个平行世界里Bucky大概失忆了200多次,有50多次是反复发作的,他大概从Steve身边逃开了100多次,从300多个噩梦里惊醒,干掉了500多个九头蛇,跳了200多次飞机,喝了两三吨牛奶,剪了十几次头发,穿了那么几次夏威夷短裤。我自己也写过人格分裂的Bucky,时而是James时而是Winter Soilder,迷茫地跟着时代旋转,蹒跚着对抗着新世界。而我最喜欢的关于Steve的桥段就是他站在Bucky身后,坐在餐桌的另一头,穿过整个舞池向他慢慢走过去,在枪林弹雨中向他冲过去,蹲在他床边握着他的手,眼睛看着Bucky,Steve心里不停地想,我爱他,我爱他。

评论
热度(9)

© amel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