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ya

WHY DO I DO THAT ?! ❤ MAXIMUM EFFORT——

算惹没人看我就不写了......

半夜很有病地写了3000多字的脑洞大纲,想写个学院AU

【老实港,我本来就只是想写个小TJ撮合小火和哥哥们,最后被小火扛回家的傻白甜小短文,结果脑洞突然不可控制→】

设定是Benjamin家族有5个儿子,从大到小分别是Jack、Bucky、Carter、Chase、T.J.

涉及的CP大概还是主盾冬,火TJ,柯王子


Bucky是乐队吉他手,Steve主唱。狂霸酷炫拽。

Chase魔术社社长,Johnny副社长。中二病重症室。(Chase暂时直直哒。(不然有好的CP推荐咩?小火我是要许给踢街的

Bucky闺蜜Loki戏剧系系花,Thor体育系,后来开了个奶茶店(什么鬼


Bucky小时候走失过,经受磨难后被找回。

T.J.小时候有过自虐倾向,所幸被Carter哥哥带出门散心几年。

回来后,从小曾赌博帮忙养家的Carter就被传是出外躲债,然而并没有什么影响,仍然放荡不羁爱自由,没事打打牌(牌技无懈可击因为小时候Bucky教的),偶尔勾个妹子再吓唬人家要卖了她还债神马的……


说白了其实就是一大家子的赛巴斯甜先生们相亲相爱,然后各自享受傻白甜爱情的故事。也不知道脑洞说清楚了木有,所以有人想看么?感觉想了很多很繁杂的东西,要是没人看,也许我就自己爽爽就算了,因为人物实在太多惹……T^T


附,大纲片段试读:

【Chase人物小传节选】

表演时,架势十足地伸出双手,表情丰富地各种发力,似乎在施展着厉害到炸裂的魔法,实际上,后台经常是亲哥哥们或者(能帮助哥哥就很兴奋的)TJ在帮他推动道具什么的。还经常拒绝用正常方式说谢谢,通常会说“你们为伟大的Benjamin家族做出了不容忽视的贡献,我将记得你们的名字,期待下次见面~”然后一本正经地挑挑眉抛个媚眼,就得意地搂着妹子们出去庆祝了~优惠券什么的一张也不给哥哥们。

如果被哥哥们骂,通常很镇定作无动于衷深思状,之后轻笑,“你会后悔你刚刚说的话的,下个月圆之夜我们再见!”然后一转身就“哇——!”地一声哭出来,这种时候,他只会找巴基打滚儿求抱抱。


(这么傻的东西就不打tag了,如果想看就给我评论哦,没人看我明天删~)

评论(4)
热度(4)

© amelya | Powered by LOFTER